货代的工作也不好找了
haitao @ 2025年11月07日 工作
|
@沪上黑胖花:就业好像是有点困难了。 我之前一直认为很多大晓生找不到工作,是因为矫情 —— 毕竟阿拉货代工作好像一直很好找的。 但今年好像和 08 年底 09 年初有点像了,连货代都很难找工作了 —— 但那时好像也没现在难。 我之前的操作,今年从上家公司裸辞之后,已经四个月了,到现在还没找到新工作 —— 五六千块的工作都找不到了。要知道,行情好的时候,她这样有船司经验且能说得上话、十几年工作经验的老操作,哪怕五十岁了工作也是随便找的。何况她才只有 40 出头,21 年的时候找个两万块的工作都不是不可能。 我一直认为,货代是一切行业的总和晴雨表。货代伐灵,可能。。。 当然我们现在要转型,转向内需拉动的社会,但当中这段时间,到底怎样才能让普通人过得更好点呢?到底怎么才能快速扩大内需呢? 除了让房市重新火热,我只鸡脑壳暂时也想不出别的。 哦,伐对,还有涨股票。涨好股票一般性纺子就要涨了。 刚到底,还是纺子。 |
热点阅读
- 今天打开抖音的我,已经分不清现实了..
- 如果要表达,说话要好听
- 没事不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区
- 贾秀云这也太惨了
- 如果你只有8000本金,一个月赚了5300,这还算是机..
- 手机让人不生孩子了
- “希特勒最穷的时候,只能靠面包、黄油和牛奶度日..
- 美国有个很新的行业正在兴起,就是虚拟电厂..
- Anthropic呼吁全球顶尖的AI实验室考虑放慢开发速..
- 清宫戏怎么火的?央视四大名著迎来完结,深扒90年..
- 富二代捞金,厂二代扎心,53 亿流量背后,月薪 3..
- 真实的司马懿是很残酷的一个人
- OpenAI还是变成了它最讨厌的Anthropic
- 马云时代正式结束,蚂蚁集团完成权利重构告别 “..
- 萧山是个好地方啊!那位跑路的小哥可能不知道自己..